华敛令

我曾是一个君主

在我小小的拥塞的都城里

最高耸气派的塔楼上

系上了金秋千

你被我捆在上面

在太阳初升时我轻舒卷轴

一手朱批一手秋千

我摇曳着我的盛世之花

我心尖上斑斓的金平糖

你从城市的东角荡到西角

从月升到日落从薄暮到烟火

来往商客皆为见证

寰宇间只这一颗明星

他明媚肆意

他永远鲜活


当我瞧见你腰间的珠链

我愿转生成一条人鱼

乘夏季暖流远渡大洋

在爱河里望见那喀索斯的影子

浅碧水光下清亮含情

你活该顾影自怜

至清至洁的水也要因此颤栗不已

当我挽下你离去的脚步

你要吻开我未落下的泪珠

破碎的它会凝成一朵珠花

我将它点缀在冠冕上

连着几串泪的流苏

与你一同步入殿堂

他温文尔雅

他永远圣洁


我或许还会选择投生为一条蛇

游走在你丰盈的肉体上

用无毒的齿在你的胸膛上细细磨过

欲海的潮水踊舞不息

放纵的蛇尾可以勾来伊甸的禁果

灵魂相触可以缠绵不尽

当我冷而柔的身体承不下你的狂情

我快乐又惶恐

若阿多尼斯为天地不容

我在为你殓尸时

会将你的血嵌进我的骨

玫瑰满溢的蛇骨链

是冥府相会的信物

他媚若妲己

他永远浓艳


最终决定用一个个音符

收藏起未尝出口的情话

未曾品尝的美好

无数未经的春秋

用永挂月梢的身影

让我们相望但不相忘

浓情美好明亮温柔

我们永非对方独有

永远无法执手


我们永远热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