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敛令

【伊藤润二·轰鸣】私以为至死不渝

*看老师的短篇作品《轰鸣》被震撼到了

*随手摸的文段,经不起看

-1-

再回相别之处

是否能遇见你的幻影

我定要你听见我的呼唤

我将全力去牵你的手

影像从我指尖滑走

可它不是虚无的存在

它让我颤栗不已

但我坚信触摸到了你的温度

温度从哪里流逝了呢

破裂的光

可是时空交汇的征兆

我是否真正看见了你

-2-

熟悉的地方牵动不堪的回忆

你的影像遍布裂纹

是一点点湮灭在时间里了么

我依然全力去触碰

撕心裂肺的声音泣出血泪

撞击你我间无形的墙壁

你的空洞目光有了方向

我确信你感知了我

刺眼的光照进封尘已久的心

疯魔的理智下了最后决定

纵身一跃

我的身体被一寸寸碾开

分崩离析的躯体举行最后的花筵

大脑无法分泌多巴胺

但是灵魂为重逢动荡

-3-

已然万劫不复

 -4-

要在彼世相遇啊

评论(1)

热度(7)